距離春天散散步系列~~已經一個月,趁還記得慢慢補,中間還經過了日本散散。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

記得那天離開住宿地點後前往搜尋的早餐店用餐,不知道為什麼,嘴角微微上揚,總覺得似乎做了甚麼

厲害的事,我覺得是:我要去體驗一個地區人的生活,從早餐。

哎呀,年代久遠,但我記得,那天心是暖的,所有人用我熟悉的語言對話(中文+閩南語)鹹豆漿很厲害、韭菜包我喜歡,溫溫的

大家行動也不及,有上課遲到的小孩、準備上班的爸爸媽媽、剛睡醒的老先生,很顯然大家是常客,容易閒話家常,

大家覺得我很奇怪,拿手機拍食物,我很歡樂的用掉眼前的每味,細細思量今天的行程~~啾竟要去哪?

聽說在羅東有個綠色博覽會,聽過一百次,沒去過,又聽說黃俊銘老師在那有個作品~~天氣不好,不管怎樣,今天一定要到花蓮,可是會經過綠博,不去可惜!!

就這樣的哎奉寶貝,幫助我前往綠博的現場,正巧在往花蓮的路上~~走吧走吧,雨具也都準備好了。

很快速的,默默的晃到綠博現場8:25!!9:00才開門,我是今天頭香耶!!內心繼續想像床上翻滾的畫面,頭香~頭香~頭香~~還是要等到9:00呀!!

作為旁觀者,我覺得早到的好處,是可以觀察工作人員的活動,8:45大家陸陸續續拎著早餐到會場,想到這天只睡3小時的我,便筋骨酸痛!!

時代在進步,買票也很數位,我嘗試了智慧型手機購票、驗證,我覺得很酷,幫我解決的票根無處塞的困擾。

_____到底~綠博~~

在一趟遊園的旅程,思考著“博覽會的意義”,主辦單位的主張和目的是甚麼?設計園區的人在想甚麼?挺有趣的。

腦中有很多畫面,究竟一場“綠”的展覽,可以代表多少宜蘭?終究只是眾所皆知的那些,具象的標的物和和奇異的景觀造型~~往後的綠博吸引我的點,大概是我想知道他改變多少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b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